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謝師恩
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蘊釀一下再寫出來...。

1.黃炯瑩老師
   老師雖然你只有教我1年 但你是我所認識的班導中教的最好 脾氣最好 .....
    您是一位很好的老師  被您所教 可能就像您說的 要燒3輩子的香...
   老師謝謝您 : )

2.karen老師
   老師雖然和您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年 但跟你再一起時我真的很快樂
   如果沒有那次的意外 你還會繼續教導我們嗎?
   過了1年多了...    您是否還記得我?
   如果你回台灣  請一定要告訴我 我真的很想見你
  不然等我長大以後我再去找你  不過你可不能忘記我喔!



其他教過我的老師們 我也一樣感謝你們
 




謝謝你們的教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